電商火熱雙11、賣家留意「稅」的問題,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解決您所有會計稅務問題

電商雙11購物活動火熱開打,各網路平台促銷活動持續不斷,財政部北區國稅局表示,以營利為目的,採進、銷貨方式經營,並利用網路銷售貨物或勞務的網路賣家,當月銷售貨物或勞務達營業稅起徵點者(銷售貨物為新臺幣8萬元,銷售勞務為新臺幣4萬元者),即必須向住(居)所或戶籍所在地所轄稽徵機關辦理稅籍登記並課徵營業稅。      該局進一步說明,如賣家同時透過多個不同的網路平台及社群媒體進行銷售者,則每月起徵點之計算應以所有網路平台及社群媒體之銷售額加總計算;另賣家除以實體店面銷售貨物或勞務外,同時也透過網路平台等管道銷售時,則應於開始營業前依加值型及非加值型營業稅法第28條規定,向主管稽徵機關申請稅籍登記。     該局為建立友善租稅環境,已建置「網路賣家稅務關懷站」專區(路徑為該局網站首頁/主題專區/稅務專區/營業稅/網路賣家稅務關懷站),提供網路賣家營業稅相關稅務資訊,並特別呼籲網路賣家如已有銷售貨物或勞務行為,且每月銷售額達起徵點,仍未依前開規定申辦稅籍設立登記者,請儘速依規定補辦並補繳稅款,以維護自身權益。

以上的問題是否您也遇到過呢?

您現在是不是還有無法解決的稅務與會計問題呢?

請立即線上諮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尤其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划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台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海子:月 光  今夜美丽的月光 你看多好!  照着月光  饮水和盐的马  和声音  今夜美丽的月光 你看多美丽  羊群中 生命和死亡宁静的声音  我在倾听!  这是一支大地和水的歌谣 月光!  不要说 你是灯中之灯 月光!  不要说心中有一个地方  那是我一直不敢梦见的地方  不要问 桃子对桃花的珍藏  不要问 打麦大地 处女 桂花和村镇  今夜美丽的月光 你看多好!  不要(www.lz13.cn)说死亡的烛光何须倾倒  生命依然生长在忧愁的河水上  月光照着月光 月光普照  今夜美丽的月光合在一起流淌   海子作品_海子的诗 海子:日记 海子:死亡之诗分页:123

孙犁:清明随笔  ——忆邵子南同志  邵子南同志死去有好几年了。在这几年里,我时常想起他,有时还想写点什么纪念他,这或者是因为我长期为病所困苦的缘故。  实际上,我和邵子南同志之间,既谈不上什么深久的交谊,也谈不上什么多方面的了解。去年冯牧同志来,回忆那年鲁艺文学系,从敌后新来了两位同志,他的描述是:“邵子南整天呱啦呱啦,你是整天一句话也不说……”  我和邵子南同志的性格、爱好,当然不能说是完全相反,但确实有很大的距离,说得更具体一些,就是他有些地方,实在为我所不喜欢。  我们差不多是同时到达延安的。最初,我们住在鲁艺东山紧紧相邻的两间小窑洞里。每逢夜晚,我站在窑洞门外眺望远处的景色,有时一转身,望见他那小小的窗户,被油灯照得通明。我知道他是一个人在写文章,如果有客人,他那四川口音,就会声闻户外的。  后来,系里的领导人要合并宿舍,建议我们俩合住到山下面一间窑洞里,那窑洞很大,用作几十人的会场都是可以的,但是我提出了不愿意搬的意见。  这当然是因为我不愿意和邵子南同志去同住,我害怕受不了他那整天的聒噪。领导人没有勉强我,我仍然一个人住在小窑洞里。我记不清邵子南同志搬下去了没有,但我知道,如果领导人先去征求他的意见,他一定表示愿意,至多请领导人问问我……我知道,他是没有这种择人而处的毛病的。并且,他也绝不会因为这些小事,而有丝毫的芥蒂,他也是深知道我的脾气的。  所以,他有些地方,虽然不为我所喜欢,但是我很尊敬他,就是说,他有些地方,很为我所佩服。  印象最深的是他那股子硬劲,那股子热情,那说干就干、干脆爽朗的性格。  我们最初认识是在晋察冀边区。边区虽大,但同志们真是一见如故,来往也是很频繁的。那时我在晋察冀通讯社工作,住在一个叫三将台的小村庄,他在西北战地服务团工作,住在离我们三四里地的一个村庄,村名我忘记了,只记住如果到他们那里去,是沿着河滩沙路,逆着淙淙的溪流往上走。  有一天,是一九四○年的夏季吧,我正在高山坡上一间小屋里,帮着油印我们的刊物《文艺通讯》。他同田间同志来了,我带着两手油墨和他们握了手,田间同志照例只是笑笑,他却高声地说:“久仰——真正的久仰!”  我到边区不久,也并没有什么可仰之处,但在此以前,我已经读过他写的不少诗文。所以当时的感觉,只是:他这样说,是有些居高临下的情绪的。从此我们就熟了,并且相互关心起来。那时都是这样的,特别是做一样工作的同志们,虽然不在一个机关,虽然有时为高山恶水所阻隔。  我有时也到他们那里去,他们在团里是一个文学组。四五个人住在一间房子里,屋里只有一张桌子,放着钢板蜡纸,墙上整齐地挂着各人的书包、手榴弹。炕上除去打得整整齐齐准备随时行动的被包,还放着油印机,堆着刚刚印好还待折叠装订的诗刊。每逢我去了,同志们总是很热情地说:“孙犁来了,打饭去!”还要弄一些好吃的菜。他们都是这样热情,非常真挚,这不只对我,对谁也是这样。他们那个文学组,给我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主要是,我看见他们生活和工作得非常紧张,有秩序,活泼团结。他们对团的领导人周巍峙同志很尊重,相互之间很亲切,简直使我看不出一点“诗人”、“小说家”的自由散漫的迹象。并且,使我感到,在他们那里,有些部队上的组织纪律性——在抗日战争期间,我很喜欢这种味道。  我那时确实很喜欢这种军事情调。我记得:一九三七年冬季,冀中区刚刚成立游击队。有一天,我在安国县,同当时在政治部工作的阎、陈两位同志走在大街上。对面过来一位领导人,小阎整整军装,说:“主任!我们给他敬个礼。”临近的时候,素日以吊儿浪当着称的小阎,果然郑重地向主任敬了礼。这一下,在我看来,真是给那个县城增加了不少抗日的气氛,事隔多年,还活泼地留在我的印象里。  因此,在以后人们说到邵子南同志脾气很怪的时候,简直引不起我什么联想,说他固执,我倒是有些信服。  那时,他们的文学组编印《诗建设》,每期都有邵子南同志的诗,那用红绿色油光纸印刷的诗传单上,也每期有他写的很多街头诗。此外,他写了大量的歌词,写了大型歌剧《不死的人》。战斗,生产他都积极参加,有时还登台演戏,充当配角,帮助布景卸幕等等。  我可以说,邵子南同志在当时所写的诗,是富于感觉,很有才华的。虽然,他写的那个大型歌剧,我并不很喜欢。但它好像也为后来的一些歌剧留下了不小的影响,例如过高的调门和过多的哭腔。我所以不喜欢它,是觉得这种形式,这些咏叹调,恐怕难为群众所接受,也许我把群众接受的可能性估低和估窄了。  当时,邵子南同志好像是以主张“化大众”,受到了批评,详细情形我不很了解。他当时写的一些诗,确是很欧化的。据我想,他在当时主张“化大众”,恐怕是片面地从文艺还要教育群众这个性能上着想,忽视了群众的斗争和生活,他们的才能和创造,才是文艺的真正源泉这一个主要方面。不久,他下乡去了,在阜平很小的一个村庄,担任小学教师。在和群众一同战斗一同生产的几年,并经过学习党的文艺政策之后,邵子南同志改变了他的看法。我们到了延安以后,他忽然爱好起中国的旧小说,并发表了那些新“三言”似的作品。  据我看来,他有时好像又走上了一个极端,还是那样固执,以致在作品表现上有些摹拟之处。而且,虽然在形式上大众化了,但因为在情节上过分喜好离奇,在题材上多采用传说,从而减弱了作品内容的现实意义。这与以前忽视现实生活的“欧化”,势将异途而同归。如果再过一个时期,我相信他会再突破这一点,在创作上攀登上一个新的境界。  他的为人,表现得很单纯,有时甚至叫人看着有些浅薄而自以为是,这正是他的可爱、可以亲近之处。他的反映性很锐敏很强烈,有时爱好夸夸其谈,不叫他发表意见是很困难的。他对待他认为错误和恶劣的思想和行动,不避免使用难听刺耳的语言,但在我们相处的日子,他从来也没有对同志或对同志写的文章,运用过虚构情节或绕弯暗示的“文艺”手法。  在延安我们相处的那一段日子里,他很好说这样两句话:  “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走我的独木桥。”有时谈着谈着,甚至有时是什么也没谈,就忽然出现这么两句。邵子南同志是很少坐下来谈话的,即使是闲谈,他也总是在屋子里来回走动着。这两句话他说得总是那么斩钉截铁,说时的神气也总是那么趾高气扬。说完以后,两片薄薄的缺乏血色的嘴唇紧紧一闭,简直是自信到极点了。  我不知道他为什么好说这样两句话,有时甚至猜不出他又想到什么或指的是什么。作为警辟的文学语言,我也很喜欢这两句话。在一个问题上,独抒己见是好的,在一种事业上,勇于尝试也是好的。但如果要处处标新立异,事事与众不同,那也会成为一种虚无吧。邵子南同志特别喜爱这两句话,大概是因为它十分符合他那一种倔强的性格。  他的身体很不好,就是在我们都很年轻的那些年月,也可以看出他的脸色憔悴,先天的营养不良和长时期神经的过度耗损,但他的精神很焕发。在那年夏天,我们初次见面的时候,他留给我的印象是:挺直的身子,黑黑的头发,明朗的面孔,紧紧闭起的嘴(www.lz13.cn)唇。灰军装,绿绑腿,赤脚草鞋,走起路来,矫健而敏捷。这种印象,直到今天,在我眼前,还是栩栩如生。他已经不存在了。  关于邵子南同志,我不了解他的全部历史,我总觉得,他的死是党的文艺队伍的一个损失,他的才华灯盏里的油脂并没枯竭,他死得早了一些。因为我们年岁相当,走过的路大体一致,都是少年贫困流浪,苦恼迷惑,后来喜爱文艺,并由此参加了革命的队伍,共同度过了不算短的那一段艰苦的岁月。在晋察冀的山前山后,村边道沿,不只留有他的足迹,也留有他那些热情的诗篇。村女牧童也许还在传唱着他写的歌词。在这里,我不能准确估量邵子南同志写出的相当丰富的作品对于现实的意义,但我想,就是再过些年,也不见得就人琴两无音响。而他那从事文艺工作和参加革命工作的初心,我自认也是理解一些的。他在从事创作时,那种勤勉认真的劲头,我始终更是认为可贵,值得我学习的。在这篇短文里,我回忆了他的一些特点,不过是表示希望由此能“以逝者之所长,补存者之不足”的微意而已。  今年春寒,写到这里,夜静更深,窗外的风雪,正在交织吼叫。记得那年,我们到了延安,延安丰衣足食,经常可以吃到肉,按照那里的习惯,一些头蹄杂碎,是抛弃不吃的。  有一天,邵子南同志在山沟里拾回一个庞大的牛头,在我们的窑洞门口,架起大块劈柴,安上一口大锅,把牛头原封不动地煮在里面,他说要煮上三天,就可以吃了。  我不记得我和他分享过这顿异想天开的盛餐没有。在那黄昏时分,在那寒风凛洌的山头,在那熊熊的火焰旁边,他那兴高采烈的神情,他那高谈阔论,他那爽朗的笑声,我好像又看到听到了。  1962年4月1日于天津 孙犁作品_孙犁散文 孙犁:看电视 孙犁:转移分页:123

工作三四年,如果你也迷茫  很多人在工作三年以后,进入了职业生涯的瓶颈阶段,开始在繁复的工作中,想要寻找新的突破。  三年了,已经不再是刚出来的毕业生,即使拿着不太高的工资,但是却充满了对未来的希望和满身雀跃的激情,总是相信,凭借自己的努力,终究会过上自己曾经梦想的生活。只要踏踏实实的工作,面包会有的,房子会有的,一切都会有的。但是,工作三年后,尤其是在一个公司待满三年后,对公司的制度流程都了如指掌,对大小事务也得心应手,对未来的可能晋升的岗位和生活状态也从其他人身上可以窥见一二。  为了能够早日升职,逼着自己在夜深露重的夜晚踽踽独行,埋首在数不尽的PPT,数不尽的提案和无数的表格里,牺牲了与朋友相聚聊天的轻松,漫游大上海的夜生活的自在,放弃了深夜里最想看的电影以及和远方的男女朋友每天的电话粥的思念。生活,在这个时候,只是生下来,想着活下去。  于是,这个时候,工作技能娴熟,周边不断有人离职跳槽带来金三银四,金九银十的跳槽季节的刺激,那颗按捺不住的心就开始蠢蠢欲动,也开始思考,现在这份已经基本满足生存需求的工作是不是自己想要的,那每天加班,深夜回家的状态真的值得吗?朋友圈里晒着谁谁的工作就是吃喝玩乐,到处旅行,谁下班后不是法餐就是日料,谁今天又买了LV,谁今天已经婚了。于是,你开始思考,工作,是不是可以不用这么辛苦。羡慕之余,也投了几份草草写完的简历,却石沉大海,内心里不断地挣扎,在肯定自己与否定自己之间摇摆,焦虑与纠结,想着要摆脱现在那么不满意的自己。  工作三四年,如果你也迷茫。  前天,跟同组的同事念念聊天,说是在公司的这三年,整个人完全荒废了。她的性格从原来充满闯劲和大胆,现在变成了畏畏缩缩,没有激情,工作和生活都充满无趣的状态……?  我们几个姑娘,在茶水间里,叽叽喳喳讨论,什么才是最理想的生活??  在我不理解的提出,你为什么不喜欢现在的自己?为什么每天都不开心?  念念沮丧地说:我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工作不是自己喜欢的,工作起来也没有激情,在这里三年,慢慢的归于平淡,也越来越迷茫。未来怎么走,我也不清楚。?  其实,她是个在工作上非常负责,为人可亲,最开始进入部门的时候充满正能量,开朗又可爱的姑娘。然而,近几周,她说她回家都会想着工作:这个工程项目有没有延期风险,那个工程项目的进度会不会出现业主交付问题等等。完全让自己处于焦虑的状态,即使可以早下班,仍然感觉自己处于纠结状态,根本没办法将工作和生活分开。  她对这种状态很迷茫,已经在公司三年了,目前好像看不到前方的路,不知道未来想要从事什么?是继续在这个公司好好干下去,还是出去创业?可是,就像她自己说的,那天她与初中同学打完电话,被同学的一句话给刺激了:如果你要出去创业,以前的你还可以,充满了激情和斗志,可是现在的你,完全没有了激情和敢冲敢闯的劲头,这么畏畏缩缩的,出去也是失败。  到底生活应该怎样才算满意?到底工作和生活应该怎么平衡才能不纠结与迷茫?她这两个月一直陷入这种状态,黑眼圈浓厚,原本光洁的皮肤变得蜡黄,开始长痘痘,整日没精打采。说起现在的状态,曾经光亮神采的大眼睛,已经因为最近常常失眠而眼角周围的细纹乍现,一瞬间,苍老了几岁。?  我们几个人,也终于知道了,她的这种消极弥漫的状态,为何而来。她周身散发着纠结又茫然的气场,连我们似乎在听完她的话之后,周遭的空气都降低了几度,有一种茫然又无助的存在感。?  事后仔细思考了她的问题,大致可以得出以下几点:  1、因为不喜欢现在的工作,她工作没有成就感,每天混日子,不在状态。  2、生活焦虑,无法真正在业余时间给自己增值。  3、开始关注离职招聘信息,却发现并没有拿得出手的核心技能。  4、身边人开始升职加薪,迟迟轮不到自己,开始慌张,却发现为时已晚  5、焦虑,失眠,混沌,没有成就感,焦虑……进入死循环  6、开始抱怨工作,抱怨生活,讨厌现在的自己  是的,工作三四年,的确应该思考,不是思考跳槽到一家更为轻松工资更高的工作,而是思考,工作中的得失是什么,未来的五年规划是什么,未来的十年规划是什么?自己喜欢的工作是什么,想要终生为之努力的目标是什么??  你现在已经有了对职场的适应和认知,更应该明白,对于劳苦大众的我们来说,工作从来不是钱多事少离家近。  没有一份高薪是不用承担与之相适应的压力和工作强度,也从来没有天上掉馅饼的事情。你更应该分清楚,你是想要一份高薪但是自己并不一定喜欢的工作,还是想要一份能够让自己开心?却薪水不高的工作。工作和爱好能够结合起来,是多么幸运的一件事情啊!  如果,你也迷茫,那就要想着如何摆脱现在这种纠结模式。  1.给自己做SWOT分析,找到优势和劣势:  SWOT分析法是用来确定企业自身的竞争优势、竞争劣势、机会和威胁。同样适用于个人,能够将自己的优劣势分析清楚,以应对未来可能面对的各项挑战和做好前期的心理准备。只有在这一步对自己做好了充分的分析,才能够保证后续的步骤逐一完成,不然,你的跳槽也是从这一个火坑跳到了另一个火坑而已。  2、找到自己兴趣点,将兴趣与优势结合,明白自己想要的生活,并以此为目标。  分析了自己的优势,在自己优势的基础上去寻找自己的兴趣点。  一个人的成功,最根本的就是——“做自己感兴趣的事”。难就难在我们大多数人不知道自己的"兴趣"在哪里?大部分一辈子都不知道自己的兴趣是什么?或者知道自己的兴趣是什么时,年龄已经太大了,家庭与工作已经无法使自己做自己感兴趣的工作了。所以,寻找自己感兴趣的过程,就是发现自己的过程。当做自己感兴趣的工作时,即使年龄已经很大了仍然会成功,只不过成功的程度会因此变小。  所以,在兴趣的基础上去工作,成功的几率会大很多,更重要的是,你会明白自己想要的生活是什么,并充满了动力朝着这个方向努力,因为,你会从中获得满足感。  3、合理平衡工作时间,提升工作效率,学习新的工作方法和时间管理方法  有效提升单位时间内的工作效率,才能给你预留出大量的业余时间,使生活的满足感油然而生,此时,不再是生活即生存,而是生活也可以很美。  工作效率的提升与时间管理方式和工作方法有关,市面上有很多时间管理的APP和方式可以利用,然而最重要的,也是个人自制力与习惯的养成,只有让自己真心沉浸到工作中,让每一分一秒的时间都能有效利用,为自己的业余充电时间留下更多空间,你比其他人就能更加快速的完成工作,并获得更多的知识。在获取知识的成就感之下,会让你更加全身心的投入到下一个良性循环。  4、业余时间充电加分,找到兴趣点和志同道合的朋友  一个人的坚持,往往需要很强的自制力和目标明确性,在刚开始时,可以找基于兴趣点而聚集的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相互监督和鼓励,以形成良好习惯的开端。  利用业余时间,相互了解并拓宽自己的视野,让生活不再是两点一线,上班工作,下班睡觉了。这个世界其实很大,也很美,何不在工作之余,看一看身边的世界了?  5、为跳槽做准备  (1)简历准备  (2)相关工作经验积累  (3)搭建人脉,学习知识  (4)了解行业信息  (5)todolist:做好短、中、长期计划并执行  6、或者为晋升做准备  (1)了解工作短板:没有晋升成功,肯定是有哪一方面没有满足企业用人需求和岗位符合程度,只有足够了解自己的工作短板,才能够在未来的晋升中,战无不胜。  (2)向前辈和已经晋升的同事学习:像优秀的人学习,从其他人身上学习和汲取知识,就仿佛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已经拥有了身边的资源,何不好好利用,采取捷径了?  (3)用于承担,不怕付出:既然你想晋升,就要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变得比别人更优秀,这个时候,不要想着坐等机会降临,因为这个社会竞争的速度,远远大于你的想象,当你还在优哉游哉的喝茶的时候,别人已经做完几个项目,利用业余时间修完多少门课程,手里的证书和项目经验都已经可以甩你好几条街。只有肚子里真正有货的时候,你才能理直气壮的告诉上司,这个岗位,你可以胜任。  (4)缕清工作逻辑,总结方法,不要留在自己的舒适区,这个世界是属于爱折腾的人:工作中的方法很多,前面也说到工作方法的问题,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舒适区,只有不断的优化自己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流程,才能保持与这个世界的同步。永远用旧的方式去解决新的问题,只能事倍功半。  (5)锻炼口才:大多数公司的晋升不是口头任命,而是需要同台竞聘。站在台上,有着感染的语言表达能力和职业的姿态,总是能给你的晋升加分不少。所以,平时没事,少看看烧脑电视剧,多看看演讲与口才表达技巧吧!  身边既有一直郁郁不得志的朋友,也有生活的风生水起,游刃有余的朋友。我相信,每一步的付出,都不会白费,每一次的努力,终有一天会得到回报,最重要的,是自己能够认清自己,能够正视自己,不妄自菲薄,不自鸣得意,不孤芳自赏,不暗自神伤,生活中的一切,都有它自身的道理,我们按着前人给出的指示走下去,至少,不会离那个诗意的未来太远,该来的,终究会来。  工作三四年,请你别迷茫! 欲上天堂,先下地狱,唤醒了无数迷茫的大学生 看完这六个问题,你还敢再迷茫吗? 年轻人,你迷茫个鸡毛分页:123


台中豐原財產移轉規劃
台中北區人才資本管理會計服務推薦 污水處理廠產業節稅方式 跨境網購旺季屆臨 基隆關將全力維持快遞貨物順暢通關

arrow
arrow

    s88ex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